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到龙店镇、赵桥镇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行调研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31 17:33:01
分享:

  日前,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带领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龙店镇西王孝村,赵桥镇赵中村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后刘勇说: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国家级的试点就要按照国家级的标准去完成。根据武邑现状,产权改革势在必行。要通过改革解决问题,要扎实工作,程序到位,要严格落实三十年不变的国策。要让群众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共同解决问题。

  要端正态度,严禁违法乱纪行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事关百姓切身利益,要体现“我要改”而不是“要我改”,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要扎实工作,要尽快补好资产核实课,清理结果要通过党员、村民代表会议通过。要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担当,直面问题,把该解决的问题一样一样解决好;清出来的资产要做好管理:要广泛征求村民意见,不可违背民意:要充分发挥清出资产的作用,努力将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实现既定的工作目标。

  县委副书记侯玉东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刘勇,龙店镇,赵桥镇,调研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