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饶阳县人民检察院集中业务学习提升干警素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俊颖 孙雪
2019-01-16 15:50:3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李俊颖  孙雪)1月9日下午2点,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会议由政治处副主任崔深圈同志主持,主要内容是蒋婷、宏沛航、许晶分享外出培训学习的收获。

  蒋婷学习分享的题目是《如何提高宣传工作水平》,她以平实的语言,完美的解说,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大家作了互动交流。宏沛航、许晶以PPT课件的形式分享了《学习刑事诉讼法新修改内容》,他们用真实、具体、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作了详细的汇报,全体干警受益匪浅。

  为创建“学习型”基层检察院,使每次外出学习的资源能让全体干警达到共享,饶阳县检察院探索建立了外出学习培训汇报制度。要求参训干警坚持“走出去,带回来”的培训学习思路,在培训结束后及时梳理,总结收获,生成思考,撰写心得,通过分享交流,及时将学习情况进行汇报,真正达到“一人学习、众人受益、共同成长”的培训效果。

关键词:饶阳县人民检察院,业务学习,干警素能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