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一中2019元旦联欢会在博雅馆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2019-01-03 19:25:08
分享:

诗朗诵《青年家国梦》。学校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张艳春)12月29日,以“新时代·新辉煌”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神州大舞台走进衡水一中暨衡水一中2019年元旦联欢会在该校博雅馆举行。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在衡水一中ST管弦乐团演奏的《CONCERTO D'AMORE HAND CLUP》乐曲中拉开序幕。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蔡明娜、史云光与央视神州大舞台舞蹈团带来的歌伴舞《中国美》,让观众深刻感受到古典风格与现代风情相结合的艺术美;中国慈善形象大使、著名歌唱家马艳演唱的《幸福中国》《锦绣前程》,让现场充满了喜庆欢乐的气息;诗朗诵《青年家国梦》,彰显了衡一学子拼搏向上、报效祖国的进取精神和爱国情感;舞蹈《追》,展现了衡一学子敢于追梦、勇于逐梦的执着精神,给人拼搏向上的力量;舞蹈《中华乐坊》,通过富有民族风情的服装、曲调,绽放出青春活力;古典戏法《幻影三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真切感受到了古典戏法的美妙;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冠军、百变笑星吉星表演的模仿秀,从声音到神态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央视《星光大道》月冠军、著名歌手孙昊霖演唱的《像梦一样自由》、《相信自己》、《梦想梦想》,著名歌手李炳辰带来的《好想爱你》、《100分》,点燃了现场的欢乐气氛,把联欢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一位教师观众表示,十几个节目看下来非常震撼,这些多才多艺的孩子在台上充满自信与快乐,也彰显了衡水一中学子蓬勃的青春活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衡水一中,元旦,联欢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