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骑无照摩托致人死亡逃逸 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泽民 赵丽娜
2019-01-03 15:5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赵泽民 赵丽娜)刘某违反交通管理法规,驾驶二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刘某藏匿逃逸。近日,饶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刘某批准逮捕。

  今年40岁的刘某,是饶阳县官厅镇人,家中上有70多岁的父母,下有一双未成年子女。2018年12月15日19时许,他驾驶无牌照、无保险的二轮摩托车,不戴头盔,驾车载人走夜路,结果发生交通事故,致使乘坐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刘某藏匿逃逸。警方经现场勘查,调查认定刘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刘某最终被警方抓获。在证据面前,刘某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

  检察官提醒广大群众:莫因一时的侥幸心理做出违法行为,这样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也是对亲情的漠视,对他人生命的漠视。请严格遵守驾驶规定,安全出行。

关键词:摩托,死亡,逃逸,交通肇事,批捕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