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京衡高速饶阳站:开展班组新年新部署及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向颖
2019-01-03 17:26:4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向颖)2019年新年伊始,饶阳收费站正式实施中层干部轮岗方案,全站各班组呈现新的格局,人人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1月2日饶阳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新年新部署工作会议,并在会后进行班组个人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力求不留老问题、开创新路子,最大限度调动民主积极性,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度。将提升班组职工整体思想高度作为重点工程,号召大家认清当前形式,反思以往不足,总结过去经验,制定未来计划。鼓励职工提站位、敢担当、乐表现,让“自觉”成为常态,“自律”形成意识,“自省”达成习惯,从而实现自我发现、自我改革、自我提升,立足岗位,发光发热。另外,制定班组“每月读书日”“文化娱乐交流”等学习活动,促进班组职工学习氛围,帮助共同成长进步。

  二是收费业务精益求精。2019年饶阳站将继续以强业务、促收费为总体目标,根据班组业绩汇总排名制定奖惩措施。在日常发卡差错率、长短款数、投稿量、微笑服务水平等方面严抓狠管。以科学有效的奖励手段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借公平公正的惩罚措施鞭策职工认真严谨工作。在业务知识上更是要求每位职工不松劲、不搁置,利用考核云平台、学习小手册以及局处各网站等平台继续巩固理论知识,全员争当“无差错标兵”“微笑服务标兵”“收费状元”等“强兵猛将”。

  三是管理模式与时俱进。在新的起点,以创新的管理方法、民主的决策形式、开放的管理态度以及和谐的管理氛围打造新时代新思想班组。让每一位职工参与到站务管理工作中来,不再做制度的“奴隶”,让思想“开花”、行动“结果”,真正做到让基层职工张开嘴来提意见,跑起路来干工作,力求在最短的时间磨合棱角、找准方向、拧紧发条、开创崭新局面。

关键词:京衡高速,饶阳,新部署,改革创新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