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张古江在衡水市调研检查:高质量做好城乡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焦磊
2018-11-29 11:36:5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11月28日,副省长张古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衡水市桃城区、深州市就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研检查。他先后到桃城区敬老院、部分新建小区,深州市高古庄镇崔家村、深州市第二中学、如家养老院等详细了解群众及公服单位取暖方式,查看室内温度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当地干部群众、供热燃气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张古江指出,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做好冬季取暖工作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季清洁取暖的重要批示指示,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高质量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保障,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落实以气定改、以电定改相关要求,保证热源、气电源、洁净煤供应,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保障。要随时掌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学校、养老院和农村困难群众、特殊群体冬季取暖情况,确保不出问题。要重视农村“双代”地区安全用气用电的宣传教育,建立应急机制,搞好应急演练,确保用气用电安全。要在城市规划建设过程中统筹考虑集中供热、清洁供热,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市政配套设施,降低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 

关键词:张古江,衡水市,调研检查,清洁取暖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