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诚信文化教育战略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 衡水学院   作者: 
2018-11-07 17:10:00
分享:

  11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与我校诚信文化教育战略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衡水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代表、学校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仪式。

  衡水学院党委常委宋庆喜致欢迎辞,对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教育在大学生培养体系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加强校园诚信文化建设不仅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荣辱观的必然要求。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行长王京辉在致辞中对为此次活动所做的准备和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合作寄予厚望,表示通过与学校建立的战略合作机制,形成诚信文化教育工作合力,培养诚信人才,弘扬诚信美德,共建诚信社会。

  会上,宋庆喜和王京辉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方案。签约仪式后,宋庆喜与田洪涛共同为“诚信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宋庆喜代表学校接受了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赠送的《现代征信学》教材。

关键词:衡水学院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