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湿地研究学术交流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8-10-22 10:56: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雪莲)10月14日,在衡水学院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衡水学院湿地研究学术交流会。会议由湿地保护与研究中心主任魏淑珍教授主持。

  衡水学院领导王金生副校长、科研处处长陈彦芬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金旭博士、湿地保护与研究中心团队武大勇教授、李辉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河北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所长宋水山教授、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水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田在峰高级工程师,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刘存歧教授、衡水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马惠钦教授、化工学院耿红梅教授作为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

  王金生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衡水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湿地研究的基础与优势,并强调了召开本次学术交流会议对湿地保护与研究的意义。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衡水学院设立湿地保护与研究中心的重要性和我们的研究特色,并对中心运行、湿地研究方向的确立、湿地研究全局的高站位、研究切入点的接地气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对水生态修复项目进行了论证与评审,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衡水学院,湿地,研究学术交流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