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8-05-10 11:10: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雪莲)5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宋庆喜,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处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冯殿华主持。

  会上,宋庆喜常委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分析,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参军入伍是大学生应尽的义务,是国防与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需要,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征兵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征兵宣传与发动工作,落实落细征兵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完善征兵工作机制,加强征兵工作组织领导,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带头做实做细,确保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樊迎光从大学生入伍的“经济账、学业帐、就业帐”三个方面着手,解读了大学生入伍的有关政策。

  冯殿华部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参军入伍情况和工作做法,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征兵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公布了目前各学院大学生预征兵报名情况,在宣传动员学生入伍方面,要讲好政策、用足政策,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争取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衡水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