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圆满完成第一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的承办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8-10-15 17:28:3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雪莲)10月3日,第一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在衡水学院音乐学院正式开赛。大赛的场地筹备、志愿者服务等工作由音乐学院100余名师生承担完成。

  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汇集了从全国各个分赛点选拔出的600多名优秀选手。大赛评委团由波兰肖邦国际钢琴比赛现任评委会主席卡塔琳娜·波波娃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吴迎领衔,国内外多所顶级音乐学院钢琴泰斗坐镇。除了包括12场钢琴大赛,3场大师音乐会,还安排了3场名师大讲堂、3场大师点将、5场国际大师班。

  音乐学院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提前进行组织,选拨志愿者进行培训,熟悉工作流程及场地。在比赛后续的首届国际音乐教师节暨第3届国际音乐教育高峰会议和博兰斯勒666家钢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中,音乐学院师生积极贡献,勇于担当,以音乐为媒,搭建起了衡水学院与国际文化交流的平台,必将对提升衡水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产生深远影响!

关键词:衡水学院,音乐学院,隆尼施,国际钢琴大赛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