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市委书记王景武会见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10-15 08:51:20
分享:

  10月12日,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一行到景县海伟集团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园考察。市委书记王景武会见孙德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王伟一同参加。

  在对接座谈中,王景武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景武说,衡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构建“4+4”主导产业体系,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的质量效益持续提升。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衡水的发展优势愈发凸显,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这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中信银行作为一家资本实力雄厚、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在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地方改革发展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多年来,中信银行与衡水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对接交流,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全力支持中信银行在衡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金融发展与地方建设良性互动,推动双方合作跃上一个新台阶。

  孙德顺对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中信银行将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合作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服务衡水产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德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伟集团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丙烷脱氢项目、集中供热项目和电工级聚丙烯项目。(记者李雅洁)

关键词:市委书记,王景武,会见,中信银行,行长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