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专题调研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8-09-28 08:52:00
分享:

  9月27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打造“双金”赛事的目标,精心组织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出一届更加精彩的马拉松赛。市领导孙世岩、程蔚青、刘玉华、崔海霞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衡水湖国际马术文化节主赛场、马拉松广场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桃城区、冀州区、滨湖新区及筹委会各工作组的汇报,详细了解赛事筹备总体进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景武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提升了城市知名度,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推动了全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在总结过去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办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加压力、再鼓干劲,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王景武强调,要围绕打造国际金标、中国金牌“双金”目标,标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围绕重点环节、重点任务,加大组织力度,加强工作调度,抓实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确保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竞赛安全、播出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抓紧开展“回头看”,对筹备工作整体方案再深化、再细化、再完善,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使赛事筹备工作更加细致严密,做到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沿途环境卫生和村庄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创造一流的比赛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办赛氛围,全方位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努力增强赛事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圆满。

关键词:王景武,专题调研,马拉松赛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