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河北衡丰发电公司荣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高鑫
2018-10-09 09:20:05
分享:

  日前,笔者在衡水高新区了解到,河北衡丰发电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衡丰公司作为发电侧市场竞争的主体,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内外关系。通过加强市场营销,与主要上下游客户、公共关系对象建立稳定可靠的联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先后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企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先进集体”、“改革开放30年全国企业文化优秀单位”、“一流火力发电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模范职工之家”、“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五一劳动奖状”;国电集团公司“一级奖状”、“一级红旗奖状”、“四星级发电企业”、“四好领导班子”、组建五年来“绩效贡献特别奖”(国电特级奖状)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衡水,文明单位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