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导游技能大赛助力旅发大会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2018-08-22 09:52:31
分享:

  近日,衡水市第五届职工技能大赛旅游专业讲解员决赛在武强县颐高创业中心隆重举行。23名进入决赛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武强年画博物馆尹丹丹,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谷丽君、谭明珠,武强年画博物馆郭芳,深州市文广新局高贵梅分获前5名。
 这次大赛的主题是“比技能强素质,助力旅发大会”,衡水市直和各市县的导游工作者经过报名、初赛等环节,最后筛选出23名选手参加技能决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自创表演词,现场模拟旅游景点进行导游表演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充分展示职业素养、创新精神、导游风采,并通过生动的表达,将衡水市内众多的旅游景点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有机融合,赢得了台下嘉宾和评委的阵阵掌声。这次技能大赛旅游专业讲解员决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导游工作创先争优服务社会的正能量,而且也为9月即将举办的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打下了坚实的导游基础。

关键词:衡水,导游技能大赛,助力,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