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落实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8-08-21 08:49:04
分享:

  8月20日,衡水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不够扎实问题整改落实调度会暨脱贫攻坚工作不够扎实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和扶贫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刘玉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把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聚焦聚力整改到位。

  刘玉华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主要负责同志必须亲自负责,主管同志要具体抓,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安排专人专门负责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好周汇报工作机制。要找准问题根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整改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对长期性问题,要研究制订管长远、固根本的政策措施,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要加快整改进度,压实责任,加强督导,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一定把握从严、从实、从快的要求,坚持效果导向,高度负责地推进整改任务的落实,确保反馈意见问题全部彻底整改到位。

 

关键词:衡水,脱贫攻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