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各地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08-21 08:46:32
分享:

  按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和省委、市委整改工作部署,8月16日至20日,衡水市各县(市区)委,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党工委相继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各县(市区)委,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有力有效举措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们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制订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各县(市区)委常委,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党工委委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巡视反馈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深挖问题根源症结,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身体力行抓好各项整改任务,坚定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指针。要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更实的举措带头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倒排时序进度,层层压实责任,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三六八九”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市委“一三五八”总体部署,全面打好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环境保护、城乡建设、乡村振兴、扶贫脱贫和民生改善、防范化解风险八个攻坚战,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

关键词:衡水,民主生活会,整改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