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饶阳县人民检察院走进家美家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俊颖
2018-07-03 17:28: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俊颖)为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按照县委组织安排部署,饶阳县人民检察院与家美家园小区结成对子,建立长期志愿服务活动基地。

  6月27日上午,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一行8人走进家美家园小区,在小区出入口显著位置张贴《饶阳县市民公约》展板,传播市民文明好风尚;走进住户家中,发放创城民白纸,宣传创城理念;悬挂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讲文明、树新风标语共6条;协助小区物业完善“四防”设施,并在小区建立“学雷锋服务站点”;对小区内乱堆乱放、乱贴乱挂现象进行了有效劝导;在绿地旁设置遵德守礼提示牌;帮助小区搞好院内和楼道清洁卫生,引导广大居民共同维护好小区生活环境,同时夯实了文明城市建设的思想基础,强化了社会主义核心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

关键词: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文明城市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