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举办“迎七一”诗歌朗诵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8-06-22 09:47:57
分享:

  6月21日,“凝心聚力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衡水市党外知识分子“迎七一”诗歌朗诵会在市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平荣振、韩克俭、姚会亭出席活动。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朗诵作品大都是由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精心创作。朗诵会在舞蹈《映山红》中拉开帷幕。《衡水赋》《脊梁》《亲爱的党,我骄傲地向您报告》《我为时代颂歌》《新媒体人的心声》等十余个精彩的节目,深刻体现了我市党外人士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一首首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感染力强,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名观众。最后,在合唱《祖国颂》中,朗诵会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主办,衡水广播电视台、腾讯大燕网协办,衡水学院、衡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衡水市朗诵艺术学会承办。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外人士的强国之愿和报国之志,凝聚起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衡水,诗歌朗诵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