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全市安全生产领导干部培训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郝亚廷
2018-06-22 09:44:47
分享:

  近日,市委组织部与市安委办联合举办全市安全生产领导干部培训班,对各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安监局长和市安委会所有成员单位的主管副职共计60余名领导干部进行了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市安监局局长、主管局长、国家级安全生产专家结合两办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文件,围绕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与集中讨论,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收听收看全国、全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电视电话会议。

  培训结束后,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对此次培训班作总结发言,对全市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衡水,安全生产,培训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