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筹备推进工作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18-06-22 09:46:12
分享:

  6月21日,衡水市召开中宣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筹备推进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成功入选“百城”名单,对于全面展示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具有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按照中宣部统一部署,落实我市工作方案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心组织、保障上全力支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按时形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马福华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调研主题,坚持立足实际、彰显特色,用“小切口”表现“大主题”,讲好改革开放衡水故事。要深入一线,实地调研,真正走到县市区、乡村和企业中去,抓住最能反映衡水改革发展成就的特色做法,把鲜活经验总结好,把规律性认识提炼好,把我市在改革开放探索中形成的闪光点宣传好,提升衡水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

关键词:衡水,百城百县百企,筹备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