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饶阳县保饶医院举办感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泽民 孔秋进
2018-06-11 20:31: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泽民 孔秋进)6月8日,饶阳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一场以“在感恩中成长”的为主题感恩活动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是衡水市饶阳保饶医院在饶阳县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的。

  来自饶阳保饶医院及旗下托管的衡水饶安精神心理医院、安平城区医院、献县平安医院、肃宁惠民医院、河间静心医院、徐水安康医院、南皮保南静心医院、望都泰康宁精神病医院、南宫保南静心医院、蠡县静心精神病医院等分院的院长及员工都参加了活动,同时还特别邀请了部分员工父母前来参加。

  活动在一段关于感恩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短短的视频,营造出了一种“感恩”的氛围。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主持人请出员工父母上台前就坐,员工现场为父母洗脚,并与父母亲切拥抱。父母们纷纷表示,会永远支持孩子们的工作,永远做孩子们坚强的后盾。温馨感人的画面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互动环节之后,医院领导为员工的父母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

  保饶医院院长张东坡表示,将带领员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饶阳,感恩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