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新能源货车可办理环保通行证了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崔玉玲 2018-01-18 09:2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根据《衡水市公安局关于鼓励倡导规范新能源物流配送行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即日起,为新能源货车办理绿色环保通行证,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规范城市物流配送。目前,已为150余辆新能源货车办理了绿色环保通行证。

  新能源货车应统一办理绿色环保通行证。在同时申请办理市区通行证的条件下,新能源货车享受优先办理。

  1.8吨及其以下的蓝牌新能源小型货车市区全线通行,早晚高峰(5月至10月,7:00至9:00、17:30至20:00;11月至次年4月,7:00至9:00、17:00至19:00)禁行;1.8吨以上的蓝牌新能源货车除市区主要路段禁行外通行,早晚高峰禁行。15吨以上的黄牌新能源重型货车限定区域准许在21时至次日5时通行。

  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动车限行期间,新能源货车在严格遵守日常限行时间、限行路段的基础上,不受重污染应急响应期间采取的尾号限行或区域限行的限制。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全面启用后,新能源货车办理通行证应按照核定载重质量的大小办理。(记者崔玉玲)

关键词:衡水市,新能源,货车,环保通行证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