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小伙儿新能源婚车娶亲 办绿色环保婚礼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16-08-30 09: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能源环保迎亲车。胡竞文 摄
新能源迎亲车队。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8月29日讯(邢梅智 胡竞文)8月28日,对衡水小伙子李猛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这一天他将带领他的特殊的“新能源汽车迎亲车队”迎娶她的新娘。一对新人也从此走进婚姻的殿堂。

  一大早,小区就热闹了起来,“大庆路-榕花街”上的迎亲车队吸引了人们好奇的目光,绚丽的超跑特斯拉作为主婚车率领着十几辆白绿色的康迪新能源车,新颖、别致、环保、拉风这一别出心裁的设计,让迎亲仪式显得隆重而又特别。清一色的新能源车,行驶在一起,干净整洁、小巧别致为这次的婚礼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据了解,新郎新娘都是环保爱好者,他们尊重自然,践行环保,选择新能源汽车作为婚车,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影响更多的年轻人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新郎说;“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我们想让其有意义而不是仅仅在于有面子”。新娘刘涛也说;“婚礼未必大操大办才会难忘,简单、新颖一样让我们印象深刻”。

  据悉,此次婚礼用车全部由衡水天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提供,作为衡水首家新能源汽车超市,以“保护环境”为企业使命,以“抵制雾霾,天昊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公司文化,能够为全市人民提供汽车销售、车辆租赁、汽车维修保养、装饰及充电桩建设等服务。

  新能源车不仅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而且降低了出行的成本,逐步受到人们的青睐与追捧,前来参加婚礼的王先生说:“新能源车做婚车既新颖壮观又环保,在环境问题日益加剧的今天,使用新能源汽车作为婚车的举动更具有现实意义和实用性,自己以后也会推荐给身边准备结婚的朋友考虑这样的环保婚礼。”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新能源,婚礼,环保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