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迎春作品展开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强 2018-01-12 17:3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览现场

  10日上午,“大儒乡韵,文化衡存”2018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迎春作品展在市区新昆仑大酒店国礼艺术馆举办。展览由衡水文化传播协会、衡水文化讲堂、衡水国礼艺术馆主办。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80余幅,参展书画家以在2017年参加过衡水文化讲堂“文明创建大家谈”书画艺术专题公益讲座的书画家为主,每位书画家展出5至10幅作品,作品格调高雅,灵动传神,令参观者流连往返。本次展览打破传统展览形式,以衡水文化讲堂专题讲座的形式举办,并实时进行网络直播,每位参展艺术家在作品前讲解自己作品的风格、笔法、构图、意境等,现场回答书画爱好者和普通观众提问,达到了书画展览与文化艺术传播、普及、服务的策划效果和目的,彰显了艺术家记录时代发展轨迹,传承中华优秀文明的职责和担当。现场讲座结束后,参展书画家举行笔会,现场挥毫泼墨,观众们一边欣赏,一边提问,与书画艺术家们近距离交流。

  此次展览共展出1个月,至2月10日结束,历时较长,广大市民书画爱好者可尽情参观。

关键词: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作品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