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预防职务犯罪与廉洁从业书法作品展衡水展区开展

来源: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5-10-30 10:0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9日,“预防职务犯罪与廉洁从业”书法作品展(衡水展区)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展。副市长林飞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志,以及市县两级职务犯罪预防部门检察人员,市银监分局、驻衡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中国金融工会河北工作委员会主办,衡水市人民检察院、中国工商银行衡水分行承办,衡水银监局协办,旨在深入推进预防文化建设,根植廉洁从业价值理念,营造共创廉政勤政的良好氛围。

  林飞强调,做好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对于进一步维护全市金融体系的稳定、促进全市金融经济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金融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的眼界、更新的思维,卓有成效地开展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为全市经济金融事业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49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既是书法艺术精品的荟萃,也是鲜活的廉政教材,集中展示了河北检察、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学修养、精神风貌和廉政勤政、廉洁从业的良好愿望。

  书法作品展将持续至本月31日。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晓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