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文化讲堂解读价值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赵晓慧 2014-07-10 09:2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讲。常虹 摄

精彩的讲座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常虹 摄

林秀贞接受记者采访。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电(常虹 记者 赵晓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党员、干部、群众应该怎么做才能真正融入到这个洪流当中,真正实现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目的?”伴随着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的讲座,衡水文化讲堂·道德文化专题讲座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林秀贞讲述了自己三十多年来义务赡养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学生的感人事迹,以独到的视角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通过本次讲座,我们想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正能量的队伍中来,做好人、做公益事业,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场光大。”林秀贞说。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林大姐的讲座深化了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坚定了他们对党的群众路线的信心和决心,对于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将产生有益的指导作用和重要的规范意义。

  据悉,本次活动以全市开展的“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主题,主要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而展开。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道德模范,林秀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