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枣强城管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双池 赵明 2017-09-13 22:2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9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双池 赵明)在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中,枣强县住建局城管大队不断创新宣传载体,结合创建文明县城,近日,该局组织城管队员在幸福城小区休闲广场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城管铁军”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

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杨双池供图

  在活动现场,城管队员热情、耐心、细致的向市民群众讲解宣传展板并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枣强县城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宣传城管法律知识及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让市民商户知晓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理解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为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宣传及塑造枣强城管新形象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枣强,城管,活动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