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枣强:69户住房困难家庭喜圆“住房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杨双池 何秋红 2017-08-23 09:1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枣强县2017年度保障性住房暨第五期廉租住房分配现场。杨双池 摄

  长城网衡水8月22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杨双池 何秋红)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这是古人对天下百姓“住有所居”的美好愿景。8月21日,衡水市枣强县举行了2017年度保障性住房暨第五期廉租住房配租仪式,69户住房困难家庭喜圆“住房梦”。近年来,该县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政策要求,依照低收入人群的需求,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建设,着重突出廉租房的实用性、经济性,力求做到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不断加快廉租房建设步伐,让弱势群体共享改革发展的新成果,共享安居乐业、和谐温馨的美好生活。

关键词:枣强,廉租房,住房梦.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