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 党的十九大10月18日召开

专题摘要: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召开会议,研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1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将向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聚焦
 
 
 
  • 田向利:全力推进 加力升温 迅速兴起喜迎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田向利:全力推进 加力升温 迅速兴起喜迎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9月1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省进一步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并讲话。
    长城网 | 2017-09-02
  • 【喜迎十九大】衡水爱心小分队参加迎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歌咏汇演

    【喜迎十九大】衡水爱心小分队参加迎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歌咏汇演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日前,衡水市开展“永远跟党走”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汇演。衡水爱心小分队老年大学分部参加了此次歌咏汇演。
    长城网 | 2017-09-07
  • 衡水市:着力改善环境质量 增强居民幸福感 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衡水市:着力改善环境质量 增强居民幸福感 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天空湛蓝清新,大地遍染绿色……这是生态文明建设的美好蓝图。今年,衡水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进一步增强衡水人民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长城网 | 2017-09-11
  • 迎“十九大”新年画作品展在武强县年画博物

    迎“十九大”新年画作品展在武强县年画博物
    8月15日上午,由武强县委宣传部、武强县文广新局主办的迎“十九大”新年画作品展在该县年画博物馆临时展厅拉开帷幕,共展出优秀新年画60幅。这是该县传承武强年画这一民间艺术瑰宝,推动武强年画创新发展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的一次有益探索。
    长城网 | 2017-09-11
  • 河北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热情饱满 迎接党的十九大

    河北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热情饱满 迎接党的十九大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在得知这一喜讯后,燕赵儿女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希冀和期盼。
    | 2017-09-11
  • 以昂扬精神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以昂扬精神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秋高气爽时节,我省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长城网 | 2017-09-11
  • 助力园博会 喜迎十九大 共青团衡水市委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义务劳动

    助力园博会 喜迎十九大 共青团衡水市委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义务劳动
    今天上午,共青团衡水市委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抹布、笤帚、簸箕来到市政府人民广场擦洗护栏,清扫便道垃圾开展义务劳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挥汗如雨,辛勤劳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长城网 | 2017-09-11
  • 河北网媒迎接党的十九大集结号行动正式启动

    河北网媒迎接党的十九大集结号行动正式启动
    6月29日,“砥砺奋进的5年——河北网络媒体迎接党的十九大集结号行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长城新媒体集团临时党委书记马来顺共同启动河北网络媒体迎接党的十九大集结号行动。
    | 2017-09-11
  • [喜迎十九大]持续发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喜迎十九大]持续发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对10个深度贫困县实行“五包一”帮扶,对206个深度贫困村实行“三包一”帮扶,对贫困户实行“一包一”帮扶……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针对不同地区、区分不同人群、从不同行业单位扶贫的实际出发,河北省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到了家,用足“绣花功夫”,一点点细致摸排,一户户精准施策,把深度贫困地区作为重中之重,集中力量啃硬骨头,成绩显著,硕果累累,河北省的脱贫攻坚工作正在攻坚克难中稳步向前,以坚强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长城网 | 2017-09-11
  • [喜迎十九大]长途漫游费取消,让民众分享

    [喜迎十九大]长途漫游费取消,让民众分享
    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让民众更多的享受到发展的红利,我们应当为电信行业“点赞”。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一方面为企业和农户减轻经济负担,为当前经济发展“培土护苗”;另一方面,让改革成果真正惠及所有民众,为社会发展“夯基垒台”。今天上班,街边大姐高兴道“以后给广东工作的儿子打电话花不了多少钱了”,一项为民众所热议和欢迎的政策,我们理应为其“点赞”。
    长城网 | 2017-09-11
  • [喜迎十九大]绘就河北生态文明建设新画卷

    [喜迎十九大]绘就河北生态文明建设新画卷
    “一份清单划清权责,55个部门分领248项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省政府26个部门负有151项监管职责。”9月3日,河北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规定》的发布实施,将推动河北生态文明建设形成各部门分工合作的“大合唱”局面,逐步构建起河北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环境保护管理新体制。
    长城网 | 2017-09-11
  • [喜迎十九大]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喜迎十九大]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多年来,河北省深入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对贫困县实行“五包一”帮扶,对贫困村实行“三包一”帮扶,对贫困户实行“一包一”帮扶,集中攻坚,统筹整合相关资源,加大帮扶力度,找准脱贫路径,实施精准帮扶,切实及时解决脱贫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长城网 | 2017-09-11
  • [喜迎十九大]让“双创”成为大学生逐梦的

    [喜迎十九大]让“双创”成为大学生逐梦的
    今年举办的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比往届更加受到各界关注。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深入校园,高校学生日渐成为了社会创业中的生力军。那么,当前大学生创业的规模如何?发展前景又是怎样的呢?
    长城网 | 2017-09-11
  • [喜迎十九大]“控辍保学”让“一个都不能

    [喜迎十九大]“控辍保学”让“一个都不能
    5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表示,省级政府要完善控辍保学督导机制和考核问责机制,将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纳入地方各级政府考核体系,作为对地方政府及其主要领导考核的重要指标。
    长城网 | 2017-09-11
  • [喜迎十九大]勠力攻坚 携手叩开致富门

    [喜迎十九大]勠力攻坚 携手叩开致富门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五年来,全省平均每年减贫100万人左右,贫困发生率从2013年底的9.84%下降到2016年底的3.89%。
    长城网 | 2017-09-11
  • [喜迎十九大]让免费营养餐暖胃又暖心

    [喜迎十九大]让免费营养餐暖胃又暖心
    9月6日上午,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广宗县东董里小学学生在吃课间营养餐。据悉,9月1日起,该县115所农村中小学的2.4万多名学生开始享受营养改善计划,采用课间加餐模式,供餐内容为每生每天“一袋牛奶、一个鸡蛋、一个面包和一根火腿肠”,价值4元。
    长城网 | 2017-09-11
  • [喜迎十九大]扶贫政策要方向精准,也要力

    [喜迎十九大]扶贫政策要方向精准,也要力
    9月4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贫困村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认真开展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摸清贫困底数,精准施策,确保群众早脱贫快致富。
    长城网 | 2017-09-11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