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以昂扬精神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张秀娟 常素莉 2017-09-11 12:0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烟成群 张秀娟 常素莉)秋高气爽时节,我省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省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国强民富、天朗气清,非常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十九大的召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陈润芝一行到丛台酒厂党员活动室考察,号召全系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记者 烟成群 摄
    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润芝指出,十八大以来,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主动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自觉把非公党建作为份内之责摆在突出位置,主动适应商事制度改革新形势,以非公党建工作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落地生根,以深化巩固商事制度改革成果拓展非公党建工作,开创了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去年以来,共有1.65万家私营企业和210个专业市场的5.2万名党员亮明身份、亮出承诺。“全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十八大以来,中国经历了极不寻常的五年。五年间经济转型在GDP保持中高速增长的同时取得不小成绩,依法治国得到全面推进。在今天开展的2017年度“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现场,与会人员得知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京召开的消息,群情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要在增强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的同时,提高企业的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水平。

得知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的参与者群情振奋。 记者 张秀娟 摄

  省工信厅副厅长周军堂介绍,今年是“金色阳光”行动举办的第14个年头,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政策解读、现场咨询和法律培训,累计服务中小企业、民营企业2万余家,发放各类辅导资料近3万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把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作为加快科学发展的一项基本战略。作为全省工业和民营经济主管部门,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服务手段,不断完善创业辅导、人才培训、融资担保、技术支持、信息服务、市场开拓、管理咨询、法律维权等公共服务平台,切实推动全省工业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党工委副书记张明铁告诉记者,今天,中建股份河北太行山高速京蔚段项目召开“党建共建”暨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得知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大家都很受鼓舞。他表示,要通过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加强企业与地方之间的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规范从业单位和人员的履职行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过硬的党建引领好太行山高速公路的建设,向党的十九大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十九大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