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杨慧会见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张磊一行

长城网 作者:王铁卯 2016-08-22 09: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8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来衡水市考察的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张磊一行,双方就加强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吕志成、杨士坤参加会见,并举行座谈。
  杨慧对张磊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杨慧指出,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相结合,正日益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将其作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并与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神州数码公司就建设智慧城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浪潮集团是我国电子信息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研发实力、资本实力。衡水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具有发展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的良好条件,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欢迎浪潮集团积极参与衡水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衡水市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张磊表示,衡水发展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大有可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早日达成共识,开展合作。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杨慧,会见,浪潮集团,张磊,一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