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杨慧会见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郑晓东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6-07-15 16: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在市迎宾馆会见了来衡考察的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郑晓东一行,双方就支持我市铁塔产业发展、提升合作水平进行了洽谈。副市长刘玉华、林飞参加会见。
  杨慧首先对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给予衡水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杨慧指出,铁塔产业是我市传统特色产业之一,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也是我们正在着力打造的主导产业。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特色工业集成升级,采取了“政府陪银行走企业”活动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产业发展呈现逆势上扬的好势头。同时,着眼放大机遇、补齐短板,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谋划实施了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希望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水发展,在市场开拓、转型升级、企业运营等方面给予更多信贷支持,争取早日入驻衡水、扎根衡水,使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晓东表示,衡水经济发展速度快、民营经济活跃、特色产业突出、金融合作空间巨大,将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把双方在发展中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延续下去。

关键词:杨慧,会见,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