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本网原创

衡水好人与白血病女小陈冰一起过“六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晓慧 2014-06-03 07:2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好人网志愿者带着鲜花和礼物前去医院看望小陈冰。史振平供图

志愿者给小陈冰带去书包等儿童节礼物。史振平供图

小陈冰积极乐观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史振平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1日电(记者 赵晓慧)“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小朋友们的节日,也是他们最期待的日子,可当大多数孩子都尽情享受节日欢乐的时侯,病房里还有一位小患者陈冰正在与疾病斗争。5月31日,衡水好人网的爱心人士赶到哈励逊医院看望小陈冰,给她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治病资金。

  去年,9岁的陈冰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为了给她治病,家里不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背上了沉重的债务。经过近一年的治疗,小陈冰痊愈了,可就在今年年初,她的病又复发了,生活刚有起色的一家人又因六七十万元的治疗费陷入了困境。

  儿童节的前一天,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同网站法律顾问李宽亮、市道德模范李便彩等一行十几人赶赴医院与小陈冰一起过“六一”。

  一到医院,志愿者首先向主治医生了解陈冰的身体状况,在经过医生的允许后,三位志愿者代表把提前准备好的书包、画笔、童话书、英语资料、水果、鲜花等小礼物送到陈冰病房,史振平、李便彩嘱咐陈冰妈妈一定要为女儿树立信心,给她战胜病魔的勇气。

  志愿者潘冬宝曾是一位白血病患者,通过治疗已经痊愈,他用自己战胜疾病的亲身经历鼓励小陈冰,让她保持乐观的心态,告诉她病魔并不可怕,只要配合治疗很快就会康复。

  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陈冰妈妈十分感动。她感谢志愿者为女儿带来了一个特殊的儿童节,让女儿在病房中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关键词:六一,白血病,好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