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衡水建筑扬尘治理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4-06-01 08:3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衡水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扬尘治理观摩会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议召开,市住建局、各县市区(滨湖新区、工业新区)住建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施工企业、监理企业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出席会议。动员会上,衡水筑城房产公司、衡水广厦建筑公司和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着眼于推进新型城镇化、提高城镇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级监管部门要不断强化自身责任,用最严格的制度、最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二要充分认识当前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衡建[2014]61号文件精神,切实开展2014年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暨预防建筑坍塌事故专项整治“回头看”活动,确保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主体责任,健全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建筑质量安全大检查、建筑起重设备专项检查和建筑工地扬尘专项整治活动,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确保安全施工,努力推动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和文明工地创建工作上水平。四是认真组织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相关政策法规宣传,确保“安全生产月”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动员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北斗星城御府项目和格雷制衣项目施工现场。(记者孔颖)

关键词:衡水,扬尘,治理,安全生产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