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杨慧检查衡水市区主干道便道整修提升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4-05-27 14:1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慧在检查衡水市区主干道便道整修提升工作时强调高标准打造群众满意民心工程
  日前,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区部分街道路段,检查指导便道整修提升工作。杨慧强调,便道整修提升事关百姓生活、事关城市形象,务必高标准、严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便道标准低、质量差、黄土大面积裸漏,是我市城市发展长期积累的问题。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顺应群众呼声,计划斥资数千万元,对中心街、永兴路、大庆路三条主干道便道进行统一整修提升,确保年内实现市区主干道便道裸漏地面绿化硬化全覆盖。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便道铺装3万多平方米。

  检查中,杨慧认真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情况介绍。在中心街永兴路至河阳路段,工人们正在忙碌地铺设便道砖。杨慧仔细询问工程标准、质量和进度,并俯身动手操作。杨慧对建设单位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我市在财政紧张情况下实施大面积的便道整修提升非常不易,一定要用好每一分钱。要把便道整修当成百年工程来做,进度可以慢一点,工作力求细一些,标准一定要高,把关务必要严。 杨慧强调,市区主干道便道整修提升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是给城市“镶边”,要努力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出行的方便、城市形象的改善和城市品位的提高。两侧建筑已经定型的路段要满铺到边,尚未定型的路段要铺设到红线。要及早谋划,建立长效机制,舍得下大精力加强便道维修维护。要从百姓适用出发,把便道铺设与停车场设置、休闲设施添置、小游园布置及道路绿化、沿街立面提升等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记者张月亭)

 

关键词:杨慧,检查,衡水市区,主干道,整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