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深州

深州地税服务企业下一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深州市地税局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将工作重心向一线倾斜,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积极服务企业发展,促进了干部队伍作风转变,树立了良好的地税形象。

  走访服务在一线。开展大征集活动,向纳税人发放纳税服务问卷调查表,征集税收咨询辅导、办税服务、税务管理与投诉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及时进行梳理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政策落实在一线。开展“融入式”服务,区分不同类型纳税人、不同涉税事项,按企业规模、所属行业、纳税方式,加强“差别化”培训指导,深入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解读,并为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服务,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问题解决在一线。开展“听呼声、送温暖”活动,将有限的资金向基层倾斜,进一步优化了办税环境。问题解决在一线。开展“听呼声、送温暖”活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针对基层办公条件艰苦的现状,将有限的资金向基层倾斜,进一步优化了办税环境,确保了基层工作的正常开展。能力提升在一线。采取集中培训与在岗学习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办法,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组织干部每季度读一本书,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工作技能,提高工作质效。(通讯员  徐劲松)

关键词:深州,地税,服务,一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