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饶阳

饶阳县保饶医院义务诊治武强县患病患流浪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07: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武强县北立车村患者寇井深的家人将一面印着“亲人般的呵护,家一样的温暖”的锦旗,送到了饶阳县保饶医院,感谢医院对毫不相识的精神分裂症患者进行救灾治。

  事情需从头说起,今年2月5日,曾数次无偿救助流浪病人的饶阳县保饶医院院长张东坡,在出诊途中遇见一名流浪多日的精神分裂症患者。张院长立即组织医务人员把他接至保饶医院进行洗澡、更衣。因其病情严重无法了解其家庭情况,保饶医院便对其义务诊治。两个月后,患者病情有了明显好转,并能断续描述姓名及住址。经医务人员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其家人,于4月10日将患者送交家中。两日后,为表感谢,患者家属将一面满含感激之情的锦旗送到了保饶医院医护人员手中。

  图为武强县北立车患者寇井深和家属正在送锦旗。赵泽民

关键词:饶阳|保饶医院|义诊|流浪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衡水频道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