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特色产业

枣强“大营裘皮”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

来源: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作者: 2014-03-29 16: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枣强县向国家质检总局申请的“大营裘皮”国家地理保护标志,顺利通过审查审批,正式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范围为枣强县的大营镇、新屯镇、恩察镇、嘉会镇4个乡镇,行政区域面积达265平方公里。

  据了解,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指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产自特定区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申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后,可以防止其他地区对该品牌的滥用,防止品牌资产的流失,又可以通过行业自律、协会管理约束本地区内一些不达标生产者生产的粗劣产品对这一品牌的损害,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大营裘皮”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申报成功,对提升枣强县裘皮产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该县裘皮产业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枣强,裘皮,地理,保护,产品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