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爱心超市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腾 
2024-03-13 19:18:56
分享:

  村民用积分兑换心仪的生活用品。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腾)日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以“电力爱心超市”为载体,邀请该县农业农村局农业专家到郑庄村向村民讲解春耕时节蔬菜粮食种植技术,开展电力爱心超市积分兑换,进一步巩固定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当天,村民们不仅可以跟随农业专家学到蔬菜粮食种植技术,又可以学习安全用电及节约用电知识,同时获得积分奖励,所获得的积分当天就可以在电力爱心超市兑换心仪的生活用品。

  郑庄村电力爱心超市自2021年9月开业以来,共上架5类80余件商品,采用“积分换购”的方式,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环境治理、文明创建、电力知识宣传等多项活动,并获得积分,受益村民400余人次,累计积分兑换物品价值约9万元。

关键词:饶阳,供电,爱心超市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