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点赞!衡水市一集体一个人获得国家级荣誉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孔颖  
2023-03-27 15:45:03
分享:

  3月2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京举行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表彰2021年以来各个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女职工。衡水市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雅婷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儿科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赵雅婷自2010年入职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来,一直从事减振密封、止防水橡塑制品的技术管理和新产品开发工作,获得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发表论文10篇,制定团标3项。凭借突出的工作业绩,她先后被评为中国橡胶制品行业十佳优秀科技人才、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等荣誉称号。

  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儿科现有医护人员30人,女职工25人。在行业巾帼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女职工们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提高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在医疗领域谱写了华美的乐章。

关键词:衡水市,集体,国家级荣誉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