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公安交警开展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 衡水交警微发布   作者: 
2023-03-25 16:45:00
分享:

  3月27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教育安全日。衡水公安交警提前“暖场”,3月24日来到衡水市第四中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当日下午,衡水公安交警精心准备了“大货车盲区体验课”,还专门调度了一辆渣土车作为课程道具,详细为学生们讲解了货车盲区的危险性。同时,让学生轮流上车,直观体验货车盲区,并分享交通安全小知识,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

  为丰富活动内容,执勤交警带领学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开展交通标识拼图游戏。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负责人表示,学生交通安全一直是衡水公安交管工作的重要内容,衡水公安交警除了设置护学岗外,还高频次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

  目前,衡水公安交警紧抓“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重要节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宣传教育活动。按照方案,活动将持续至4月中旬,整个宣传活动将共计覆盖全市124所学校,惠及约5万名中小学生。

关键词:衡水,交警,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