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孔颖达公园城市书房对外开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2023-03-25 16:45:00
分享:

  为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拓宽新型公共阅读空间,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衡水市图书馆、桃城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打造的新型公共文化空间——孔颖达公园城市书房自3月24日起,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

  城市书房位于孔颖达公园内桃城书苑西侧,总面积120平方米,每周五、六、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对外开放。书房内上架图书、期刊共3000余册,电子图书50000种,有声图书50000集,常设阅览座席60个,具体服务项目为文献借阅、科普教育、文化休闲。

  作为衡水市图书馆的分馆,孔颖达公园城市书房纳入总分馆管理系统,上架书籍进行统一编目,与市图书馆实现通借通还。依托市图书馆文献资源优势,城市书房将在它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孔颖达公园城市书房的创办进一步推进了文旅融合,提升了孔颖达公园的文化品位,延伸了公共阅读服务触角,打造了衡水多元文化空间,最大程度满足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关键词:衡水,孔颖达公园,城市书房,开放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