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助学圆梦 衡水爱心企业设立助学基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赵艳章 
2023-03-19 17:34:34
分享:

  主办方为爱心企业颁发“日丰从业者·助学基金”牌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赵艳章)3月18日,由衡水爱心联合会主办的日丰从业者·助学基金成立仪式在衡水迎宾馆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爱心企业颁发“日丰从业者·助学基金”的牌匾,并对助学基金的运营规则进行了说明:以公历年份为单位,爱心企业每销售1米日丰管,就向衡水爱心联合会捐赠1分钱,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

  据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基金善款将用于长期帮助该市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实现大学梦。企业每年将至少有2万元资助1名大学生4年的学费,如果按照当年的销售额比例捐款不足以支付,则补齐差额,保证最低捐资数额,并且上不封顶。

  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务实工作,把大家的爱心传递给最需要的人,把每一笔善款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关键词:衡水,爱心企业,助学,基金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