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即日起至6月5日 衡水爱心车队第12届“免费送考”接受预约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2-05-14 18:49:00
分享:

参加送考活动的出租车已经陆续完成贴标。沈殿青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快捷的乘车环境,即日起至6月5日,衡水爱心车队第12届“免费送考”服务开始接受预约,有需要的高考生可拨打电话13703185636或13831801493进行咨询预约。

  “在送考之前,所有的车辆都会进行检修,同时,我们也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措施,准备了消毒液、口罩、体温计、矿泉水、雨伞、防暑药品等防疫和应急物资,为的就是给考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衡水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介绍,今年,衡水爱心车队将有36辆出租车参加送考活动,针对军烈属子女、抗疫人员子女等,可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

  据了解,从2011年起,衡水爱心车队开始免费送考,今年已是第12年,截至目前,已累计接送考生11826人次。每年高考时,他们都是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给历届考生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受到了广大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称赞,并影响和吸引了许多市民和企业积极加入献爱心的行列。

  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如遇紧急情况,见到顶灯标有“衡水爱心车队”字样,前挡风玻璃有“衡水爱心车队免费送考车(第12届)”贴标车辆招手即停,也可随时拨打电话向爱心车队求助。

关键词:衡水,爱心车队,高考,免费送考,预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