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即日起 衡水爱心车队第十一届“免费送考”服务接受预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1-05-14 18:04:02
分享:

衡水爱心车队将有36辆出租车参加送考活动。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高考临近,衡水爱心车队第十一届“免费送考”服务开始接受预约报名。即日起至6月5日,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电话13703185636、13831801493进行咨询预约。

  据了解,今年,衡水爱心车队将有36辆出租车参加送考活动。为了给高考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所有送考车辆都会进行“体检”,司机也会学习车辆安全行驶、检修、晕车防治等应急知识。像往年一样,每辆车还配备了水、防暑药品和雨伞等应急物品。

  “今年是车队第11年‘免费送考’,我们已累计接送考生1万多人次。今年针对军烈属子女、抗疫人员子女等,我们还可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衡水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说。他们已经提前准备了消毒液、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确保安全送考。

  此外,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如遇紧急情况,遇到衡水爱心车队车辆(顶灯标有“爱心车队”字样,前挡风玻璃有“衡水爱心车队免费送考车”贴标)招手即停,也可随时拨打电话向爱心车队求助。

关键词:衡水,爱心车队,免费送考,报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