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河北阜城:蔬菜大棚春光好 鼓起群众“钱袋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杜得天 
2023-03-11 07:5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通讯员 杜得天)日前,在阜城县阜城镇耿王村的温室大棚里,百亩早春西红柿、黄瓜开始采摘上市,一排排黄瓜郁郁葱葱,个个顶花带刺,红彤彤的西红柿,长势喜人。农户们正忙着采摘、装箱,丰收的喜悦在这温暖如春的温室里弥漫开来。

农户们正忙着采摘黄瓜。

  据了解,该村在2019年成立了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黄瓜、西红柿、芹菜等反季蔬菜生产,并不断发展壮大合作社经营规模,致力于将合作社打造成为种植、储藏、采摘一体的农业园区。

嫩绿的黄瓜,个个顶花带刺。

红彤彤的西红柿,长势喜人。

  近年来,阜城县阜城镇围绕“党委抓支部、支部建产业”的发展思路,持续加大技术服务,积极引进新品种、推广新技术,拉长产业链条,推动农业现代化,不断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大大提高了蔬菜产业的综合竞争力,真正让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

关键词:阜城镇,钱袋子,河北,蔬菜大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