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直工委开展“关爱老年人医疗健康进社区”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金莉莉 
2023-03-10 05:52:00
分享:

  近日,衡水市委市直工委、桃城区河西街道滨河社区,携手衡水爱家乡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老年人医疗健康进社区”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传承雷锋精神。

  “大爷大娘舒服吗?多泡泡脚对身体有好处。”“好!好!谢谢你们,你们就是新时代的活雷锋。”当日下午,在丽景名居小区物业楼内,闻讯赶来的老人们享受着泡脚、修脚志愿服务,连连称赞,笑意盈盈。

  衡水爱家乡志愿者服务队的十余名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热情又专业地为老人们义务理发、诊疗、修脚、按摩,用暖心又贴心的服务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此同时,桃城区河西街道办滨河社区的志愿者们也一同加入志愿服务中,在小区内开展清理垃圾、整理车辆等志愿服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衡水市文明办及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也到场参加活动,他们表示,将规范化长期化开展关爱老年人、残疾人医疗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做大做强志愿服务品牌,强化机关示范带动作用,为衡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志愿服务,雷锋精神,医疗,衡水市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