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青少年志愿者走进公园开展“寸草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田静云 
2023-03-10 05:52:00
分享:

  近日,团市委联合衡水市同心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市新华小学的学生走进市区人民公园开展了“寸草心——让爱常驻 亲情伴老”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新华小学的二十余名学生来到人民公园,只见广场上聚集了众多在此休息、游玩的老人。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街舞《逆生长》、快板《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情景剧《狼牙山五壮士》、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独唱《人间》等一系列精心编排的节目,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学生们开心的笑容,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表演过后,学生们还走近这些老人,与他们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青春“志愿红”的温暖。

  “我从小就听过雷锋叔叔的故事,参加这次活动收获很多。”志愿者王紫业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我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多给予老人们关心和关爱,带动更多的人同我们一起爱老敬老。”

关键词:公园,志愿服务,志愿者,青少年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