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欢歌热舞庆“三八”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褚凤娜 
2023-03-10 05:52:00
分享:

活动现场。

  和风煦煦,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近日,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广大会员齐聚一堂,通过一场庆“三八”联谊晚会,共庆佳节。市妇联、市民政局、市直部门顾问团成员及协会会员共计三百余人参加。

  当日下午,晚会在欢快的舞蹈《中国全家福》中拉开序幕。随后,旗袍走秀、诗朗诵、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深州女企协的舞蹈《扇舞青绿》将东方女性的优雅、知性、柔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桃城区女企协的表演唱《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展现了女企业家们为了梦想高歌猛进、乘风破浪的英姿;阜城女企协的三句半《有企协真好》,道出了企业家们对企协深深的依恋。唱功十足的戏曲《小刀会》、别出心裁的《歌曲串烧》……活力四射的舞姿、入木三分的表演,时不时迎来满堂喝彩。这些节目全由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亲自编排、自导自演,有些演员已经年过六旬,但她们依然英姿飒爽,展现了当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最后举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大家收获满满。

  巾帼展风采,携手筑华章。过去的一年,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搭平台,贴心服务,在经济发展主战场中立新功、创佳绩,切实担负起了时代赋予的重任,受到社会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携手并进,为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女企业家,晚会,衡水市,欢歌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