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 桃城融媒   作者: 
2023-03-07 18:31:00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全面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志愿者团队在创城包建社区尚都花苑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火钳等工具,对小区内部公共路面、绿化带、楼道内的杂草、垃圾、小广告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最后将收集的水果皮、烟头、白色垃圾、杂物等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有效改善了小区人居环境卫生。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重要的是通过志愿者的带动作用,在社区营造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号召大家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雷锋精神,时代新风责任编辑:李珊珊